〖四玖·鸣人一家〗明日重逢 02

前文地址:01  

02

 (过渡章,字数少一点

私设:漩涡一族的恢复能力比一般人快很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白色。

 

还有消毒水的味道……

 

墙壁上的标志……

 

这里是……木叶的医院吗?

 

水门双眼微微睁开,透过一点缝隙,模糊地观察着四周,然而很快他便从这迷蒙中惊醒过来,先前发生的怪事潮涌般冲入脑海,右手空落落的感觉更让他心中一沉,企图拼力直起身子四下搜寻玖辛奈的身影。

 

“啊喂!那个……不要乱动啊我说……”一旁传来一个有些慌张的声音,水门因这声音而愣了一下,然而恰是这一停顿,他便感到身体突然袭来的钝痛,以及浑身脱力般的疲惫。

 

他闷咳了一声,忍耐着这份疼痛,侧过头去,只看见床边坐着一个青年人,金色的短发,湖蓝的眼眸,正满脸关切与焦虑地望着自己。

 

水门的目光凝在那青年人额头戴的护额上,在看到那象征着木叶的标志后,一身的戒备才松缓下来,开口道:“请问……是大哥你救了我吗?你有没有看见我的同伴,她的脸圆圆的,有着一头红色长发。”

 

青年人似乎被这一声“大哥”吓得不轻,磕磕巴巴了半天“你…我…”,似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水门疑惑地看着他,就在他琢磨着出了什么问题的时候,病房门被“刷”得一下推开,一道红色的身影径直向水门扑去。

 

“呜……笨蛋水门!你终于醒了……你不是天才吗,怎么会做这么蠢的事?明明那个卷轴波及不到你的……你扑过来做什么呢?!”

 

半句解释的话都未能说出口,波风水门被紧紧拥抱住,因这拥抱而产生疼痛,但失而复得的幸福也随之而来……他能感到抱住他的那双手臂、那个人有多么的害怕和不安,与他相拥的小小身体不断的颤抖,肩膀上似乎有了湿意……他垂下眼眸,轻轻反搂住玖辛奈,小声道:“抱歉啊玖辛奈,让你担心了……因为我说过的吧……我不想失去你……”

 

突如其来的发言让玖辛奈愣住一瞬,她松开水门,傻傻地盯着他的脸看,面前是波风水门弯起的双眼,温柔的笑容。被这笑容所感染一般,玖辛奈终于破涕为笑,额头抵上水门的,含泪轻声道:“笨蛋水门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…QAQ”见到此情此景,被完全遗忘在一旁的金发青年此时也忍不住使劲用拳头擦去眼泪,“呜呜……”

 

“等等……鸣人你跟着哭什么啊?”跟玖辛奈同时进病房的还有之前的樱发女子,此时她穿着一身白色外褂,手中拿着一叠医疗记录,满是黑线地看着哭出一脸鼻涕眼泪的同伴。

 

“哆酱跟咔酱的感情真好啊呜呜……好崇拜哆酱啊我说,说的话把我都感动哭了QAQ……”

 

“真是的……明明你才是个笨蛋吧。”樱发女子叹口气,在心里为同伴感到高兴的时候,也忍不住故意逗他,“比起感动到哭,先好好考虑怎么解释这一切吧,鸣~人~大~哥~”

 

“——樱樱樱酱,能不这么叫我吗QAQ?真的好¥%&……啊啊不知道怎么形容啊我说……!”


TBC

评论(3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三国旧愁春草碧,六朝遗恨晚山青。
© 草莓优酪乳 | Powered by LOFTER